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武警官兵走进小学与师生欢庆“六一”
2022年05月31日 16:1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1日消息(记者 姚皓 通讯员 王翔宇 刘尧)“谢谢武警叔叔送来的学习用品。”5月31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旧村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属于他们的节日礼物。这是武警海南总队儋州支队积极开展援建驻地小学的一项举措。

官兵与学生相互敬礼。通讯员供图

  该支队多次深入调研,积极对小学开展援建活动,帮助学校改善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为困难学子捐资助学,受到学校教职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该中队政治指导员刘文介绍道:“每逢六一儿童节,官兵都会为孩子们送去书籍、玩具、学习用品,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官兵正在发放慰问品。通讯员供图

  为了表达对武警官兵的欢迎,孩子们为官兵系上了红领巾。活动期间,该支队执勤一大队教导员高帅还为孩子们讲述寒门学子林万东的求学之路,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知识,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该校校长表示,感谢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学校师生的资助,我们是幸运儿,必须要坚持信念,要用好的学习成绩去回馈社会。

学生为官兵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通讯员供图

  据悉,武警海南总队儋州支队官兵将继承和发扬捐资助学的光荣传统,在持续援建学校的同时不断扩展助学模式。年内,他们还将组织学生开展体验军营生活、革命历史教育等国防教育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部队、认识国防。

互动游戏。通讯员供图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