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2岁孩子意外枪杀父亲 母亲被控过失杀人罪
2022年06月08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佛州一名2岁的孩子在家中发现一把上膛的手枪,并意外开枪打死了父亲。孩子的母亲阿亚拉(Marie Ayala)面临过失杀人罪等指控。

  据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5月26日,东奥兰多一处民宅中。当时,阿亚拉和她的丈夫马布里(Reggie Mabry),以及三个孩子都在家。孩子的年龄分别是5岁、2岁和5个月大。

  根据法庭文件,阿亚拉告诉执法人员,马布里当时正在和孩子玩电子游戏,阿亚拉听到巨响后便去查看原因,随后发现丈夫中枪倒地。5岁的孩子告诉警察,2岁的弟弟向父亲开枪。阿亚拉也证实了这点。

  警方认为,这把枪没有妥善存放,2岁的孩子很容易发现枪,结果就导致悲剧的发生。

  目前,阿亚拉已经被关押在当地监狱,面临过失杀人罪等指控。阿亚拉夫妇此前还因忽视儿童和毒品指控而处于缓刑期。

原标题:美国佛州2岁孩子意外枪杀父亲 母亲被控过失杀人罪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