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白沙
2022年06月20日 14:4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0日消息(记者 陈望 实习生 郑慧婷)6月19日,“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新高峰村举办。此次活动以茶园趣味游为主题,吸引了300余名游客前来参加。

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白沙。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的发展战略蓝图,依托白沙优势乡村旅游资源,有效结合节假日客流高峰期,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到白沙休闲度假,加强旅游消费方面引导,助力白沙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游客们满怀热情地来到新高峰村。59栋两层小楼错落有致,红柱白墙透露出黎族风情。游客们看着焕然一新、布局规整、集民族风情和生态文明于一体的新高峰村,皆赞叹不已。在参观游览完新高峰村后,游客们很快便被丰富的互动体验游戏吸引了目光,众人轮番参与体验,玩得不亦乐乎。部分游客在游戏获胜后,收获了丰厚的礼品,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白沙。

  根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活动现场设置乡村市集是为了给当地的乡土、乡创、美食品牌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借此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到当地的优质产品与特色文化,以此将其推广出去,并通过此种方式推动当地的农户实现增产增收,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白沙。

  下午时分,游客们前往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观光打卡。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位于白沙陨石坑茶园内,青山环抱,流水潺潺,棵棵茶树郁郁葱葱,片片茶园碧绿如染,重重茶山接上云天,构成一幅自然天成的山水风景画。游客们在小镇内参观茶叶采摘、杀青、揉捻成型、烘干等工艺流程,还在茶海体验点观看炒茶师傅炒茶,现场见证“白沙绿茶”诞生的全过程。

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白沙。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白沙黎族自治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白沙黎族自治县供销合作联社协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