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60岁老人疫苗接种首获人保保险保障
2022年06月22日 08: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1日电(朱建 王荣开)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21日介绍,该公司在19日承保海口首批78名60岁及以上老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医疗意外保险,对老人在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可能出现的异常反应、偶合症、接种事故、质量事故引发的病患或身故提供保险保障,该保险期限为1个月,单人最高保险保障达50万元。

  据统计,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海口仍有大部分60岁及以上老人因相关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为保障该类人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海口市卫健委的统筹下,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下辖海口市分公司全力配合海口各区政府,为60岁及以上老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保险保障服务,该险种开展2天来,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累计参保人员达1842人。

  下一步,人保财险海口市分公司将主动配合海口各区政府,尽快完成60岁及以上老人疫苗接种保险承保工作,应保尽保,提供完善周到的保险服务。(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