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月薪2万元!海口免税行业专场招聘会23日举行
2022年06月22日 17:1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6月23日上午,海口将有免税行业专场招聘会,岗位最高月薪可达2万元。

  此次招聘会将于6月23日8时30分至12时,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行。

  从薪酬上看,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招商采购经理、电商运营经理、物流清关经理的月薪为1.5万元至2万元,电商运营主管、渠道主管、新媒体主管、文案策划主管、物流清关主管的月薪为7000元至9000元。

  从工种上看,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有限公司,将提供多个技工岗位,包括电梯技工、空调技工、机械技工、强/弱电技工、泥瓦工、油漆工、木工等。

  从人数上看,参加此次招聘会的3家免税企业共提供岗位159个,其中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有限公司将招聘销售员50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