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师范大学培养的首位博士后出站
2022年06月27日 16: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7日电(曾丽芹)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日前举行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曹转莹的出站考核评审会。

  考核评审专家组由北京语言大学李玲教授、广西师范大学黄伟林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熊辉教授、贵州师范大学管新福教授、海南师范大学毕光明教授五位博士生导师组成,李玲教授担任组长。

  学术评议环节,合作导师王学振教授向考核评审专家介绍了曹转莹在站期间的表现、研究工作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曹转莹汇报博士后出站报告《作家迁徙与抗战时期文学场域的建构》的研究意义、整体框架、主要内容。考核评审组的五位专家对曹转莹的博士后出站报告进行评议,高度肯定了博士后出站报告的学术价值和曹转莹为之付出的努力,一致同意通过曹转莹的博士后出站报告。

  据悉,曹转莹2020年6月进站,是海南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首位出站的博士后,也是该校首位出站的博士后。曹转莹博士后的顺利出站,标志着海南师范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