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启动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1: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8日电(陈一夫) 6月28日,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暨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当天,发布会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全球游客发出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暨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活动的热情邀请。

  今年以来,为帮扶旅游、体育企业克服时艰、重建信心,促进海南旅游业及相关产业有序恢复、高质量发展,海南省旅文厅特别策划组织了十大主题活动,其中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也是十大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体育旅游资源,此次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通过精心策划,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高规格赛事活动多。中超联赛、2022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等国家级的赛事都将在海南陆续举办。二是体验感强的赛事活动多。除了举办单项比赛,还有众多群众参与度高的活动,游客市民可看赛事、做游戏、尝美食、听电音等,体验感十足。三是适宜“体育+旅游”的赛事活动多。海南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省外体育旅游推介,邀请岛内外赛事运营主体、体育旅游采购商等来海南,寻求共赢合作模式。四是体育旅游项目产品化程度高。通过协调整合赛事活动资源,打通旅游景点、景区和购物平台,推动赛事运营与体育旅游的产品化,让参与者有看点、有玩点、有消费点。

  2022年“邀您来琼看赛事”活动将从6月至12月,时间跨度约6个月,包含六大主题活动,遍布18个市县。今年下半年,海南计划举办的体育赛事活动有100余项,其中大众观赏型33个,大众参与型75个。目前,“邀您来琼看赛事”众多活动还在进一步组织完善过程中,活动主办方将不断丰富赛事活动内容、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