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汽车产业投资项目实行备案管理
2022年07月13日 09:0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傅人意)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出台《关于优化汽车产业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要求我省汽车产业投资项目实行备案管理,汽车整车投资项目由省发展改革委备案,其他汽车产业投资项目由项目所在市、县发展改革部门备案。

  备案机关要严格按照《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办法》,制定并公开权限内汽车投资项目备案服务指南,明确项目备案所需的信息内容以及办理的条件等。

  各市县要严格执行《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在海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汽车投资项目备案。

  备案机关发现企业以分拆项目、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申报信息等不正当手段备案的,应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信息不完整的,应要求企业及时补充相关信息;对建设内容与项目信息不符的,应责令企业限期改正;对逾期不改正的,应依法予以处罚,并将其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相关公示系统,向社会公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