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
2022年07月15日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7月14日电(符宇群)海口市政府秘书长陈建军14日在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海口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自7月13日0时起,海口社会面没有发现新冠阳性感染者。

  据通报,7月13日晚22时,海口市报告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为密接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7月12日开展的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还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7月14日0时至16时,海口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密接人员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截止到目前,海口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1例,无症状感染者22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开展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目前,海口共追查到密接人员1200人,密接的密接2791人,核酸检测结果除已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外,均为阴性。

  在7月13日的区域核酸筛查中,海口全市共采样了83.43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海口14日在龙华区重点区域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同时对公立学校、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人员加强核酸筛查。至14日15时,龙华区已完成采样37万人,已出结果1万多份,结果均为阴性。(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