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爱尔兰国家馆将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多家爱尔兰高端消费品品牌参展
2022年07月15日 09:2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14日讯 (记者罗霞)爱尔兰驻华大使馆7月13日透露,爱尔兰将首次以国家馆的形式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届时众多爱尔兰消费精品将亮相。

  在去年举行的首届消博会上,不少爱尔兰优质品牌参展,取得了良好参展效果。今年,爱尔兰升级参展规格,以国家馆的形式参与第二届消博会。

  “爱尔兰驻华团队希望充分利用这一宝贵契机,从顶级农业食品、高规格消费品、高科技创新、旅游胜地、独特文化体验等维度全方位介绍爱尔兰国家形象和产业实力,向消博会参展参会人士充分展现爱尔兰这一翡翠之岛的独特魅力。”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发布的消息称。

  爱尔兰国家馆将由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爱尔兰贸易科技局、爱尔兰食品局联合举办,涉及食品、酒水饮料、家居用品、婴儿护理产品、动物保健产品等领域的多家爱尔兰高端消费品品牌积极参与。

  除展示消费精品外,第二届消博会期间,爱尔兰国家馆将定期上演原汁原味的爱尔兰民乐和踢踏舞节目。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