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8日起为第二届消博会防疫实施核酸"落地检"
2022年07月17日 21: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7日电(张月和)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组16日发布通知称,为保障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顺利举行,消博会期间(7月18日—8月6日)所有来(返)琼人员在抵琼关口落实测温、扫地点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措施,并实施核酸“落地检”采样后放行。

  通知称,来琼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7天内有风险区所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琼人员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来(返)琼人员需持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免费开展“落地检”,第三天免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服务。人员离琼前48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服务。

  通知称,海南省各市县要增加核酸采样点,方便群众就近就便获得核酸检测服务,按规定反馈检测结果。(完)

原标题:海南18日起为第二届消博会疫情防控实施核酸“落地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