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将于7月28日开启
2022年07月17日 08:2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6日消息(记者沙晓峰)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在海口举办。以“心尚三亚·鹿港弄潮”为主题的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也将于7月28日与观展嘉宾及各位时尚弄潮儿们见面,众多香港设计师独立设计师品牌将携手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为所有人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三亚”体验。

  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心尚三亚·鹿港弄潮”三亚主题日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主办,2022年琼港文化深度交流合作的亮点活动之一。在本次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上,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携手先锋设计师带来不同风格但又极具三亚气质的新品秀场展示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邀约的香港设计师品牌将以大湾区-香港设计师专场进行首发、首秀等活动,旨在积极联动香港和国际品牌未来在三亚进行首发首秀活动落地发展的愿景。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负责人表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以第二届消博会为契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积极联合各品牌方在三亚落地举办时尚活动,以宣传三亚“旅游+文化”的目的地推广模式,促进三亚旅游消费经济增长。同时,向香港及国际地区游客发出三亚旅游的热情邀约,不断增强三亚旅游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示三亚国际化旅游胜地形象。

原标题: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将于7月28日开启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