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试驾!海南首家自主游艇品牌将亮相消博会游艇展
2022年07月19日 09:0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18日讯(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7月18日从海口市消博会保障工作组获悉,海南首家自主游艇品牌黛尔蒙生产的集声光电一体的派对游艇DIAMOND PARTY YACHTS D55,将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并在展会期间向公众开放预约试航试驾。

  据介绍,黛尔蒙派对游艇(海南)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注册在海南三亚中央商务区,生产基地设在广东。此次亮相的D55游艇艇长16.8米、宽7米、吃水1.26米,标备2台Yammar 250HP发动机。同时,该游艇还有360度海景开放式沙龙区、伸展折叠船侧阳台、功能多变的超大船艏,结合了游艇、美食、音乐、派对等时下最流行的娱乐元素,具备高空间利用率与良好的功能性能。

  “随着国内游消费的日趋火热,游艇逐步进入越来越多消费者眼中,市场潜力巨大。国产游艇也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凭借其自身物美价廉的品质以及海南自贸港相关优势政策,预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艇走出国门,比肩传统欧美游艇。”该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第二届消博会游艇展期间,黛尔蒙派对游艇旗下的迪森特DECENT汽车艇也将与公众见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