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商会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加油助力
2022年07月19日 15:1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9日电(罗珊) 7月18日上午,海南省侨商联合会在海口举行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活动,向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2万元的9000份爱心早餐和3500瓶解暑饮品分发给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省侨商会会长洪江游、理事长潘家森、执行会长李桂英、侨商代表以及海口市卫健委、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罗珊供图

  为支援海口抗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坚守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省侨商会积极发动侨商企业捐款捐物,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和问候。洪江游、潘家森,李桂英、符史钦、田长桉、陈根、宋汶栗、谭鸿明、符敦鼎等侨商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短短2天时间里,海南省侨商会就收到捐款10万元以及2万元物资,用实际行动致敬抗疫工作者、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侨商企业家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抗疫一线,关心关爱抗疫工作者,彰显了侨商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对侨商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直以来,侨商侨胞都有情系桑梓、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

  海南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洪江游表示,举行这次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旨在进一步凝聚共克新冠疫情的合力,表达侨商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关怀。

  据不完全统计,自2020年以来,海南省侨商会组织侨商向红十字会、香港海南社团总会等捐赠新冠疫情各类防疫物资共计80余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