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提前批投档分数线出炉→
2022年07月20日 07:5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9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吴祖杭)7月19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2022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提前批投档分数线(一)(二),28所学校提前批投档分数线出炉。其中,海南中学(府城校区)提前批投档分数线:少数民族聚居市县806分、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818分。

  海南省考试局发布的2022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提前批投档分数线(一)(二)显示,7所学校提前批的投档分数线超过800分,除了海中,其他学校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实验班828分、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实验班825分、南开大学附中儋州市第一中学实验班817分、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实验班809分、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实验班823分、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实验班(本市县)808分。

  另外,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实验班768分;海南省国兴中学少数民族聚居市县739分、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763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