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琼中女足点球战胜河南建业女足 挺进足协杯前十
2022年07月21日 17:1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1日消息(记者 陈望)7月21日上午,2022中国足球协会杯(女子)第9-12名排位赛的比赛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海南琼中女足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河南建业女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10:9)战胜对手,收获本届赛事三连胜,挺进前10。

海南琼中女足首发阵容

  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比赛开始前五分钟,河南建业队就向海南琼中女足展现了女超球队的威力,依靠连续的进攻,连续获得了4次角球,海南琼中女足依靠紧密的防守,一次次化险为夷。连续防守后,第9分钟海南琼中女足获得了一次角球的机会,并抓住了此次机会,2号陈玲玲破门,海南琼中女足率先取得1:0领先。

  河南建业队丢球后,进攻得更为猛烈,并在第17分钟扳平了比分。双方在比分扳平后,都踢得较为保守,各有机会,但均未形成有效的得分,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作出了人员调整,河南建业队持续着上半场开场时的攻势,比赛才刚开始,第46分钟,河南建业队取得了位置非常好的前场定位球机会,但球打在了海南琼中女足防守队员人墙上,第二次补射踢飞,海南琼中女足成功化解了这一次险情。

海南琼中女足对阵河南建业女足

  第76分钟,海南琼中女足9号王慧敏错过一次单刀进攻的机会,这也是海南琼中女足在下半场获得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常规比赛时间的最后十分钟,海南琼中女足门将南洋作出了多次精彩扑救,帮助海南琼中女足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双方进行了十一轮点球,第十一轮点球由双方门将分别点球。河南建业队门将在巨大的压力下将球踢飞,本场发挥出色的海南琼中女足守门员南洋则稳稳将球点进,一球致胜,帮助海南琼中女足10:9战胜河南建业队。海南琼中女足守门员南洋发挥出色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