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比赛日程揭晓
2022年07月23日 13:1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获悉,该活动将于7月28日至8月7日分别在海口市和儋州市举行。目前,本届赛事的各单项比赛日程已出炉。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赛事篮球、乒乓球、轮滑、街舞、健身腰鼓、广场舞、健身健美、瑜伽共8个项目对市民观众适时适度开放,其他项目取消对市民观众开放。所有观赛群众请严格遵守现场防疫要求。

  组委会要求,所有观众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如未佩戴口罩则无法入场观看比赛。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所有人员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须均为绿码;10天内无境外旅居史,7天内无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10天内未曾接触过新冠确诊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持有比赛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