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开通绿色审批通道 支持三亚方舱医院建设
2022年08月12日 08: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1日电(王文佳)“有了海南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三亚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工程材料采购的问题迎刃而解”,8月10日,海南元拓智宇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元拓智宇”)向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发来感谢信。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建立“快审、快批、快办”绿色审批通道,快速完成对元拓智宇360万元贷款放款,用于驰援三亚市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弱电工程建设。

  本轮疫情发生后,海南银行三亚分行客户元拓智宇在8月6日接到参与三亚市方舱医院二期项目弱电工程建设任务。三亚市方舱医院一期项目的使用接近饱和,二期项目的紧急建设对于患者的及时接收和精准救治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从收到任务到建成交接,仅有5个工作日。

  海南银行三亚分行收到元拓智宇的融资需求后,根据海南银行总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的工作要求,迅速集结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制定专项方案,启动绿色通道,前、后台平行作业,最大化提升效率。在贷款产品方面,联合三亚市担保公司采用“政银保”产品,降低企业利息负担。在8月10日当日,完成了线上审批、合同签订、贷款投放的全部工作。

  海南银行三亚分行用实际行动支持三亚疫情防控工作,未来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为疫情防控、稳产保供企业提供精准专项金融支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