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陵水继续实行临时性全县全域静态管理
2022年08月21日 17: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1日电(张月和)陵水黎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1日发布通告称,陵水黎族自治县将继续实行临时性全县全域静态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全体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通告称,当前全省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周边市县疫情仍较为复杂,疫情输入风险较大,且陵水黎族自治县仍有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和中高风险区仍未“清零”,扩散外溢风险还依然存在。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实行临时性全县全域静态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全体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二、继续严格高速公路、各乡镇卡口管理,除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必需紧要任务的工作人员及车辆凭有效证明进出外,其他人员和车辆严格限制出入。

  三、滞留的旅客返程继续按《陵水黎族自治县疫情期间滞留人员返程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四、全县除了保障水、电、油、气正常供应,以及粮油肉菜药等线上线下采购配送外,其余各类经营性场所继续暂停营业。各乡镇要继续做好居民生活物资的保供和配送工作。

  五、广大市民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按照相关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