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份"爱心菜包"送往6市县保障高风险区群众需求
2022年08月26日 08:0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 (记者罗霞)8月25日8时,随着最后一车“爱心菜包”完成分拣并装车发往东方市,我省累计调拨190吨应急储备蔬菜支援6市县高风险区。这批3.8万份“爱心菜包”陆续被送往三亚、儋州、东方、临高、乐东、陵水,保障这些市县高风险区群众需求。

  自8月22日凌晨我省启动调拨190吨应急储备蔬菜支援三亚等6市县以来,省商务厅、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力量每天24小时不停歇地连续奋战,将190吨蔬菜分拣成3.8万份、每份10斤的“爱心菜包”,及时送往6个市县,切实减轻市县人工分拣的负担。

  此次调拨的省应急储备菜有白萝卜、莲花白、黄瓜、蒜苔、紫洋葱、娃娃菜等多个品种,分别支援三亚65吨、儋州45吨、乐东40吨、东方20吨、临高10吨、陵水10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