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南航护送32名广东援琼医疗队员顺利返程
2022年08月27日 13: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南航护送32名广东援琼医疗队员顺利返程 李红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6日电(李红波)8月26日下午13时27分,南方航空CZ6749航班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护送32名广东援琼医疗队队员返回广东,他们已圆满完成支援海南的各项抗疫任务。据了解,这也是支援海南的首批返程医疗队员。

  南航海南分公司接到运输任务后,开设两个专门的值机柜台给医疗队员办理值机手续,帮助办理行李优先托运服务,专人引导医疗队快速通过安检通道,同时还在登机口安排人员协助服务引导,做好手部消毒工作,播放个性化登机广播,向医疗队致以衷心感谢。

南航护送32名广东援琼医疗队员顺利返程 李红波供图

  在客舱服务环节,乘务长准备了一段特别的广播词:“今天我们有幸运送广东首批援助海南抗疫医疗队成员回家,敬爱的白衣英雄们,你们辛苦了!很荣幸为你们护航。抗击疫情你们勇赴一线,守护家园你们无惧风雨!在此,向各位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短短几句话,表达对医疗队员们的由衷感激和崇高敬意。

  该航班已于26日下午15时整平稳降落广州白云机场。(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