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市大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加快恢复经济
2022年08月29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28日电(记者 王子谦)海口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28日在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海口市大部分企业已实现复工复产,各部门全力保障企业生产,推动经济恢复。

  他介绍,海口市正在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进行调查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

  周文介绍,海口市115个省市重大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45个,除2个项目因无法实现闭环管理而暂时停工外,其他项目均正常施工。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海口江东新区的127个在建项目全部实现不停工,不停产。

  他说,当前海口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控制疫情,另一方面千方百计为企业项目做好原材料运输,人员运转等服务保障,加快经济从疫情中恢复。(完)

原标题:海口市大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加快恢复经济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