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定点收治医院:此轮疫情新冠患者目前零死亡
2022年08月30日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8月29日电 (记者 王晓斌 李宇凡)记者从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三亚市本轮疫情截至28日24时,已发现15331例阳性感染者,定点收治病例的医院目前新冠患者零死亡。

  据报,8月1日0时至28日24时,三亚本轮疫情累计发现确诊病例6415例、无症状感染者8916例。其中28日全市新增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6例。

  三亚市副市长罗东说,三亚全市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连续11天稳步下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病例治愈出院速度明显加快。8月28日,全市共治愈出院839人,累计治愈出院9576人。

  三亚中心医院是此轮疫情中琼南唯一的省级定点收治医院。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天松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8月28日上午8时,三亚中心医院累计收治来自三亚、乐东、陵水、保亭、东方、五指山、万宁等县市的新冠患者总数达1239例,主要以高龄、孕产妇、儿童和具有各种基础性疾病的危重病人为主。年龄最小的是出生6天的新生儿,最大的达到99岁,合并各种危重疾病的患者66例,前后治疗重症患者128例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保持新冠患者零死亡,累计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254例。(完)

原标题:三亚定点收治医院:此轮疫情新冠患者目前零死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