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海南省多所高中9月5日起错峰分批返校报到
2022年08月30日 08:0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9日讯 (见习记者黎鹏 实习生丁馨)近日,海南中学、海南省农垦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南省国兴中学等我省多所高中先后发布开学时间。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 9月5日起,各校将采取错峰分批返校的方式迎接学生的到来。

  以海南中学为例,该校明确,9月5日9时至10时30分为高二年级学生报到时间;10时30分至12时为高三年级学生报到时间;15时30分至16时30分为初二年级学生报到时间;16时30分至17时30分为初三年级学生报到时间。9月7日8时至12时为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学生报到时间。

  据了解,针对一些暂居其他市县,不具备返校条件的学生,各校纷纷推出线上教学,方便无法返校学生居家线上学习。以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为例,该校高三、高二、初三年级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于9月5日错峰返校上课。高一、初一、初二年级学生9月5日开始线上教学,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返校时间。

  记者注意到,各校对学生返校提出要求。海南省农垦中学明确,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返校,社会面还未清零的市县暂缓返校。在岛外低风险区的教职工,至少在本单位规定的到岗时间提前7天返琼;学生至少在报名注册时间提前7天返琼。所有来校师生需在海口住满7天,且在来校报到前完成三天两检,持“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测结果来校报到。师生员工报到时需检查“两码一行程”;学生需打印报到前一天的彩色健康码、行程卡备检。

 

(扫码查看更多高中返校时间、要求)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