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03日 12: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刘彬宇 供图
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刘彬宇 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3日电(刘彬宇 王淑芳)近日来,海南临高金牌港园区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力争把受到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

  9月2日,在金牌港园区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工厂里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随处可见的是,摆渡车来回穿梭,戴着口罩、穿着工服的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操作台上,一位女性工人正在中控室进行安全操作,对现场设备进行巡视检查。钢筋平移车上,两位钢筋工人将待使用钢筋从加工区转移至流水线的钢筋绑扎工位。实操区域内,操作人员正利用行吊对已出窑的叠合板成品进行起模并码垛。整体呈现出一派有序的生产氛围……这是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工人正在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五源河公寓项目、自贸港旅游航空总部项目等产品订单在加足马力赶工,力争把受到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

车间照片。刘彬宇 供图

  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钰说,今年8月以来,为有效预防疫情发生、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维护社会的稳定,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8月5日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并参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指挥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文件内容开展工作。在临高县防疫应急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积极主动联系临高县团委,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援临高一线防疫工作。

车间照片。刘彬宇 供图

  据介绍,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现有多条装配式构件生产线投入,车间配有180型搅拌机,PC构件年产10万m3。后期,中铁建设建筑发展(海南)有限公司将逐步打造数字化装配式工厂,做热带建筑、智慧建筑、低碳建筑,形成绿色环保,高效智能,“产学研”一体化产业平台。(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