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世界沙排未来赛欧洲站比赛收官 海南姑娘林美媚收获一金一银
2022年09月08日 09: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7日讯(记者王黎刚)9月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结束了欧洲站的比赛,代表国家沙滩排球队参赛的海南姑娘林美媚和队友合作,在3站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个第四名。

  在3站比赛中,国家队为了磨合阵容,让林美媚分别和朱玲娣、夏欣怡组成搭档。在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比利时(鲁文)站的比赛中,林美媚和夏欣怡以7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在随后举行的匈牙利布达佩斯站比赛中,林美媚和夏欣怡在决赛中1:2负于国家队队友王鑫鑫、曾津津,获得亚军。在女子组季军争夺战中,林美媚和朱玲娣组合获得了第四名。

  今年24岁的林美媚来自文昌,2015年入选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沙滩排球少年队。她技术全面,攻守兼备,接发球技术也不错。去年,她和队友获得了2021年全运会沙排比赛第四名,创造了海南沙排女队参加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