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
2022年09月09日 09:0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8日讯(见习记者黎鹏 特约记者高春燕)9月7日,省考试局发布公告,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口语考试将于11月19日至20日举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12月11日举行。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和我省实际情况,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网上报名时间定于9月19日至10月10日进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由各高校按原有方式进行。报名起始和截止日期由各高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报名截止时间不得迟于10月10日17时,逾期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据悉,当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时,考试可能被延迟(延考)或取消。延考考生无须重新报名。考试取消或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全额退费。各考点应在考前统一汇总、核实申请退费考生名单,经省考试局审核后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原支付渠道退费。

  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查看各项考试报名的具体时间、流程和要求。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