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江苏启东站 海南将派8对组合参赛
2022年09月09日 11:2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 陈望 )9月8日,记者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江苏启东站的比赛将于9月15日-18日举行,海南将派出男女8对组合参赛。目前,这些队伍正在积极备战中。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的国内重要的沙滩排球赛事,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沙排赛事。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小组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赛制。

  该站赛事吸引国内10多个省市的60多支球队报名参加。海南沙滩排球队将派出男女共8对组合参赛,其中男子组合6对,女子组合2对。海南男队的常俊凯/秦成达和陈秀峰/董俊南实力不弱,有望取得好成绩。

  最近一个月,受疫情影响,海南沙滩排球队一直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内封闭训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