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开工
2022年09月11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0日讯 (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从9月9日上午召开的海口市2022年度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获悉,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首个商业综合体——江东天地商业综合体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9亿元,计划2024年8月开业运营,建成后可进一步提升园区产城融合竞争力。

  据了解,江东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江东新区起步区的中轴线,是起步区第一个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打造成为集滨海文娱、生态商业、创意办公为一体的复合型商业街区。该项目计划到2024年2月竣工交付,同年的8月就可以实现开业运营。

  海口市江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江东天地的建设将加快完善园区起步区的功能性配套,通过多元的业态配置,丰富的文娱活动,便捷的生活服务,创造高端产业人才向往的工作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资本、人才聚集,加快推进江东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助推江东新区出形象、聚人气。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