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海南省文化发展专项资金开启申报
2022年09月17日 08:2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 (记者尤梦瑜)近日,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申报2022、2023年度海南省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产业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2、2023年度海南省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产业类)正式开启申报。

  申报主体须为在海南省内注册登记、财务管理规范、诚信守法经营的市场主体;未纳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依法申报缴纳税款,不存在欠税情形、纳税信用级别为D级或其他严重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行为。申报主体对所申报项目应依法享有独立、完整的产权, 不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

  根据《通知》,该专项资金2022年度重点支持黎锦及苗绣、椰雕、贝雕、黎陶、木雕、骨器、藤编、东坡笠、油画等海南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兼顾支持文化产业其他门类。

  具体支持办法根据《海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参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措施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将对入选项目进行相应资金支持。

  申报主体可登录省惠企平台(https://hqzc.wssp.hainan.gov.cn/#/home),按要求填报申报信息。具体申报条件、程序及申报材料可通过该平台或致电0898-65227235了解。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