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聚焦食品安全 加强执法检查
2022年09月23日 16:2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3日电(陈尾娇)9月22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全面检查辖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超市和便利店、食品生产企业、农贸批发市场重点点位问题,有力有效推进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加强对农贸市场、主次干道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超市等宣传引导,针对检查发现的农贸市场存在食品安全制度不完善、一户一档建档资料不齐全、农残和兽残检测有漏检、散装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无标签等情况,以及各小餐饮店存在食品安全管理岗位设置不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缺失、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有漏洞、培训考核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一一反馈存在问题,并要求加快整改到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创城工作执法力度,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重心,不断健全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努力打造规范有序的示范城市。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