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打造中国90后全版权IP标杆 李尚龙新作在京首发
2022年09月23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发布会现场。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22日电 9月21日,2022“好故事·向未来”李尚龙全版权IP新作《朝前》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朝前》是多部百万级畅销书作者李尚龙磨砺三年的重磅新作,由北京一未文化独家全版权签约并策划出品。作品讲述了三个身份背景各不相同的青年男女投身北京的教育行业,在创业过程中受到金钱的诱惑、人性的考验,最终完成自我和解,实现了人生梦想的故事。

  发布会上,李尚龙和大家分享了他创作《朝前》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他表示:“这是我目前为止,最真实的一本小说,因为这本小说完全属于独立创作,说的都是我想说的话,讲的也都是我想讲的故事。人生,就是一路朝前。”

  知名影视策划人、评论人谭飞也给出了自己对这部作品的理解:“《朝前》是我看的第一部直面行业巨变所带来的心理冲击和人生变化的作品,是非常人文、非常现实主义的。”在他看来,该书是教育行业的“人世间”。

  “《朝前》既有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又体现当下青年创业者自强自立、勇往直前的不屈意志,寄托着当下青年的精神风貌,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好作品。”北京联合出版公司董事长赵红仕说。(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