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GDF免税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幕
2022年10月01日 07: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控GDF免税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启幕。海控GDF免税城供图
海控GDF免税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启幕。海控GDF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王子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充分发挥免税经营主体刺激消费回流作用,助推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市场全面复苏,9月30日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遇见GDF”主题活动在海口日月广场启幕。

  作为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的重磅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活动期间GDF免税城将推出千万红包雨、百万爆品放“价”、十万免单、万元好礼等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GDF免税城内的各个品牌专柜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不少品牌也纷纷推出“中国红”主基调产品,增添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消费者在海控GDF免税城内选购。海控GDF免税城供图。
消费者在海控GDF免税城内选购。海控GDF免税城供图。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负责人表示,今晚的活动不仅是GDF免税城国庆黄金周主题营销活动的开幕,也是全面复工复产的标志,接下来将继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积极响应提振经济复苏举措,引进更多品牌,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GDF免税城主动谋划,创新性做好离岛免税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工作。9月30日到10月7日期间,GDF免税城将开展十万免单、每日爆品秒杀、雅诗兰黛白金Re-Nutriv系列会员沙龙、M.A.C彩妆课堂、发放苹果产品专属礼券等系列促销活动和品牌沙龙。其中,备受关注的“十万免单”大奖将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举行,凡当日进店消费的消费者,可前往指定地点填写免单大奖登记卡并投入抽奖箱,晚上8点随机抽取一名幸运顾客获得免单资格。

  针对来琼旅客行前、行中、行后不同的消费场景,GDF免税城还布置了离岛免税、会员购、跨境电商等多种产品矩阵。黄金周期间,还将通过系列直播活动,向全球宣传海南的离岛免税政策、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擦亮海南旅游的金字招牌。

  出席启动仪式的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表示,“遇见GDF,国际免税购物季”旨在加快提振消费信心、重启消费引擎。GDF免税城将抢抓重大节假日客流高峰的宝贵机遇,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消费市场回暖。海南控股也将秉承立足自贸港新兴产业生力军的战略定位,做大做强免税等自贸港新兴产业,旗下GDF免税城作为海南本土的离岛免税新晋企业,一期、二期品牌已经超500个,经营面积超3万平方米,三期也将在年内开业,力争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免税购物新地标,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完)

原标题:海控GDF免税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启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