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市集、音乐会……文昌市民游客欢度国庆假期
2022年10月05日 13:5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5日电(记者 符宇群) 10月4日晚,伴随着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海滩的椰风海韵美景,欢乐无限的音乐会在夜色中拉开序幕。《请到天涯海角来》《告白气球》……菠萝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出,让现场的市民游客们听着音乐赏海景,享受着视觉与听觉的双重惬意。当晚,椰林车尾箱市集和海岸露营在高隆湾海滩开放,全新的海岸露营体验更是让人们畅享海滩的美好夜晚,现场洋溢着欢乐氛围。

  当晚,新潮的椰林车尾箱市集,文昌特色美食、工艺品、特产、文创等丰富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围观购买。欢乐有趣的趣味闯关赛等系列活动让城市夜游体验更加丰富。除此之外,“在文昌向宇宙出发”气模展将持续至10月6日,多元活动让市民游客解锁不一样的假日新体验。

  据悉,国庆假日期间文昌市人民政府借助国庆旅游消费旺季,联动高隆湾、文中路、耀龄广场、南洋美丽汇等文昌主要商圈内的上百家零售餐饮、景点景区、酒店商超等商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结合露营市集、旅拍打卡、音乐派对等时下潮流文旅活动,以航天+地域特色文化为载体,全新推出“2022文昌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活动,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展示文昌热情、友好、安全、宜游的旅游形象。

  “国庆小长假作为传统旅游旺季之一,在首轮投放百万消费券的基础上,10月3日又发放了第二轮百万消费券,给文昌市民、游客带来实惠的同时,助力疫后文昌消费市场快速复苏。”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国庆乐购消费券通过云闪付和“建行生活”APP两个渠道发放,涵盖餐饮、娱乐、商超、百货、服装、通信等消费场景,由各行各业商家推出让利促销,政企默契打出促消费“组合拳”,多举并措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市民游客欢度假期。

  “在这里可以欣赏音乐,还可以逛市集,露营活动也很有特色,椰风海韵很有氛围。”陪孩子逛市集的王女士说,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出来放松,整个人心情都愉悦了。

  文昌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国庆假期旅游消费高峰期,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昌国际旅游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和整合文昌的旅游资源,不断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为海南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推动文昌全域旅游建设按下“加速键”。(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