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在即 构建免税高奢品牌聚集地
2022年10月12日 08: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1日电(记者 王子谦)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即将于10月28日开业。记者11日从店方获悉,届时将有诸多高奢品牌亮相。

  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中,近4000平方米的高奢通体主力店首次引进轩尼诗(Hennessy)、卡慕(CAMUS)、上下(Shangxia)、宝诗龙(Boucheron)等多家旅游零售渠道品牌复合业态;在店铺设计方面,包含5家全球独家定制品牌店、5家全球首店以及50余家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品牌专卖店。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预计将有25个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以及78个海南离岛免税cdf独家品牌。其中包括圣罗兰(YSL)、普拉达(Prada)、博柏利(Burberry)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此外以路铂廷(Christian Louboutin)为代表的众多著名时尚品牌,将与中免集团独家合作开启海南首店。

  据悉,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特设了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品牌最全的香化世界,单层3万平方米。(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