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新设2家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
2022年10月15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4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近日,海南2家离岛免税店按程序获得批准,其中海口市1家,为海口国际免税城;万宁市1家,为王府井国际免税港。

  海口国际免税城位于海口新海港片区,经营面积19.15万平方米,将于2022年10月28日开业,开业后将成为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王府井国际免税港位于万宁市,经营面积10.2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1月开业。随着2家离岛免税店获批设立,海南离岛免税店总数量将增加至12家,该省离岛免税店经营面积将增加一倍以上,由现有的22万平方米增加到52万平方米。(记者 林士杰)

原标题:海南新设2家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