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纳沙”影响 南航取消海南航班68班
2022年10月19日 08: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10月18日,在海口美兰机场,南航机务人员正在系留固定飞机。李红波供图
10月18日,在海口美兰机场,南航机务人员正在系留固定飞机。李红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8日电(李红波)今年第20号台风“纳沙”向海南岛南部海面靠近,并将自东向西擦过海南岛南部海面,这对进出海南的航班运行产生极大影响。

  为确保航班飞机安全,南航对航班计划进行优化调整。10月18日、19日海口取消32个航班,18日、19日三亚取消36个航班,共计取消航班68个。包括CZ6740(广州-三亚)、CZ6670(长春-三亚)、CZ6560(沈阳-海口)、CZ6574(揭阳-海口)、CZ6665(海口-长沙-哈尔滨)、CZ3836(浦东-三亚)、CZ5760(成都-三亚)、CZ6670(长春-三亚)、CZ6740(广州-三亚)等航班。下一步南航将紧盯台风情况,及时组织航班恢复,保障进出海南岛的空中运输渠道畅通。

  南航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对于取消的航班,南航官方客服热线95539将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受影响的旅客,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南航将给旅客提供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同时旅客出行前也可先登录南航官网、APP、微信公众号或“南航e行”微信小程序,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或取消,也可通过上述渠道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避免因为未及时掌握航班变动信息而耽误自己的时间和行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