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10月30日开通三亚=衡阳=沈阳航线
2022年10月26日 16: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6日电(李静)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于10月30日开通三亚=衡阳=沈阳往返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加深海南、湖南、辽宁三省间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三亚=衡阳=沈阳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去程航班号为JD5153,7:50由三亚起飞,10:00抵达衡阳,12:05由衡阳飞,15:20抵达沈阳;回程航班号为JD5154,17:20由沈阳起飞,20:50抵达衡阳,21:50由衡阳起飞,23:50抵达三亚。(航班信息或有变化,具体以首航官网实时查询为准)。

  据介绍,首都航空将持续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通全国地区至海南省航线的互联互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的空中交通运输保障。在冬春航季,首都航空计划新开三亚往返至武汉、济南、沈阳、菏泽等城市航线;海口往返至石家庄、长春、菏泽等城市航线,同时首都航空还将加密海南地区航线7条,方便旅客去海南享受冬日里的滨海暖阳。(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