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2022年铁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22年10月26日 16:4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6日电(黄凯芝) 10月26日上午,海南省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铁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南铁路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职教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海口综合维修段的50名选手将在铁路桥隧工、铁路电力线路工两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图为海南省2022年铁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现场。黄凯芝供图

  据悉,大赛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协办。

  按赛程,比赛将于28日结束。为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该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主要领导亲自上手,严格把控赛程每一环节,责任到人,严格赛程赛制有关规定,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后勤保障,保障选手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比赛秩序。

图为海南省2022年铁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现场。黄凯芝供图

  此次大赛旨在激励更多技能操作人员特别是广大铁路职工苦练本领、提高业务技能,走技能成才、科技报国之路,培养和挖掘更多高技术人才,为海南省自贸港建设和铁路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人才支撑。(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