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队林诗栋获得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铜牌
2022年11月10日 08:5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9日讯 (记者王黎刚)11月9日,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半决赛在湖北黄石举行,海南乒乓球队的林诗栋和搭档蒯曼不敌王楚钦/孙颖莎,无缘决赛,最终获得铜牌。这也是林诗栋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获得的第一枚铜牌。在本次比赛团体赛中,海南男队获得了第5名。

  林诗栋/蒯曼组合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不错,一路闯进了4强。特别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林诗栋/蒯曼完胜马特和刘菲。在半决赛中,林诗栋/蒯曼遇到了实力不俗的王楚钦/孙颖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是本次比赛混双一号种子选手,是世乒赛冠军获得者。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王楚钦/孙颖莎,林诗栋/蒯曼拼尽全力,但最终以0:4负于对手,4局的比分是8:11、8:11、7:11和6:11。

  林诗栋/蒯曼今年初开始组合,在国际乒乓球赛的混双比赛中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林诗栋在男单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失利,无缘16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