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项目(二期工程)开工
2022年11月13日 08:5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八所11月12日电(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11月11日上午,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项目(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东方医院创建三甲医院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新建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等,目前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采用装配式方式建造,新建1栋住院楼及地下室、1栋公共卫生临床中心、1栋应急备勤楼、1座埋地式水泵房、1座钢结构连廊以及同步建设相应室外配套工程,共计编制床位582张。

  东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兰表示,二期工程预计2025年底建成投用。届时,东方市人民医院将成为集医疗、康复、海上救援、空中救援、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区域性现代化医疗服务中心,将为东方及周边市县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带动东方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东方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二期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建立覆盖城乡、服务功能完善、与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相适应的医药服务网络,保障东方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进一步改善东方的就医条件和环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