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海口市“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举办音乐党史课
2022年11月12日 17: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2年海口市“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举办音乐党史课。冯惠供图
2022年海口市“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举办音乐党史课。冯惠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2日电(冯惠) 11月8日-11日,海口市“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之“红色精神代代传”音乐党史课连续四天分别走进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昌学村、秀英区永兴镇永秀村、美兰区桂林洋和琼山区云龙镇,为海口乡镇基层党员、村民群众奉上一堂新颖生动、有声有色的特色党课。

  音乐党史课突破传统党课形式,通过“史实讲述+红歌传唱+红影观赏”的创新模式,沿着历史时代脉络,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带领广大基层群众更深入了解海南本土红色故事,引导基层群众在红色经典的艺术熏陶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音乐党史课是2022年海口市“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春风村雨”文化惠民活动通过“看演出、听讲座、观展览、读好书、赏非遗”等线上线下活动,让基层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秀英区、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协办,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