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海南省级重点职业技能培训示范项目所需条件→
2022年11月20日 08:1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易宗平

  开展海南省级重点职业技能培训示范项目,承办机构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承办机构应在海南省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11月19日,海南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说,承办机构应同时具备4个条件。

  据介绍,这4个条件为:一是具有规范的财务制度和管理制度,社会信用良好,无违法违规、失信等不良记录。二是具有开展相关职业(工种)培训需要的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备较高技术技能水平的专兼职师资,配备相应的行政管理人员、财务人员。三是培训场地满足相应培训工种的需求,培训设施、设备齐全且运行良好,符合环保、消防、安全、卫生等有关规定。四是有稳定的就业渠道,或能直接提供岗位吸纳就业,或能结合企业生产经营需要提升岗位技能、培养高技能人才。属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应具有相应职业(工种)的培训资质;属于用工企业的,应有相应的培训和用工部门。

原标题:怎样成为省级重点职业技能培训示范项目承办机构?海南明确这些条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