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赴成都市开展2022元宇宙海口城市推介会
2022年11月20日 10:3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0日电(陈康)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消息,11月19日,由海口市副市长黄舸带队,组团赴成都市开展2022元宇宙海口城市推介会(成都站)和椰蓉两地旅文行业交流会,两市就后续的旅游发展及2023椰来蓉往春季游客互送计划签署合作协议。

  推介会以“贡舜海口 超越未来”为主题,用一场沉浸式全息情景剧的演出形式为海口旅游开展推介宣传,从发展潜力、开放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等方面介绍海口作为海南自贸港省会城市的风貌。吸引成都海口两地涉旅企业、市民游客等约1700人参与活动。

  椰蓉两地旅文行业交流会以“蓉聚海口——不一样的巴适生活”为主题,旨在为海口与成都两地涉旅从业者搭建交流平台,聚焦海口最新旅游资源,精准定位成都涉旅从业者,在展示海口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特点的同时,注重两地历史人文的碰撞。

  为了让成都涉旅从业者与市民游客更有针对性、主题性地探游海口,交流会特别推出“巴适”旅游产品,从休闲和亲子旅游的角度出发,设计出“五天四晚巴适休闲、亲子主题旅游线路”。此外,大学教授、老字号商家代表、文旅短视频博主等从多个角度分享两地的历史故事和生活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海口多元的旅游品牌形象。

  成都和海口互为彼此重要的客源地之一,此次交流会和推介会不仅展示活力海口、机遇海口的新面貌,给椰蓉两地的旅游经济增长与旅游业务体量提升创造了条件,也搭建起了城市间文化旅游交融共通的桥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