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重点项目大路镇华业路、华居路下月通车
2022年11月21日 09:22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0日讯(记者 苏桂除)记者从琼海市城投公司了解到,作为琼海市重点项目之一的大路镇华业路、华居路道路工程建设已全面完工,将于下月中旬交付通车。

  华居路道路工程项目于今年1月动工,总投资3125.68万元,新建道路总长811.8米,为双向四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涵盖道路、交通、排水、照明、电气及绿化等工程。

  深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刘凤玉介绍,道路排水、通信电力给水综合性的工程已完成,现在已进入初步验收,预计在12月中旬交付使用。

  此外,同为琼海市重点项目的华业路也已完工。华业路通过横向道路康庄路与华居路以“工字形”方式连接,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照明、电气、绿化以及给排水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大路镇农产品深加工片区周边路网结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