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12时-22时,海口市新增8例无症状感染者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0日12时-22时,海口市新增8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外省来琼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无症状20

  为11月18日10:10乘坐9C8555航班飞往杭州后,于18:00转乘CA8511航班前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落地后闭环转运。

  无症状21-23

  均为11月19日20:00乘坐鹦哥岭号轮渡前往海口新海港,落地后闭环转运。

  无症状24-25、无症状27

  均为11月19日09:00乘坐凤凰岭号轮渡前往海口新海港,落地后闭环转运。

  无症状26

  为11月18日22:05乘坐GX8938航班前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落地后闭环转运。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目前海口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0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