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2023届毕业生今年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年11月21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肇平

  11月20日,2022年高校毕业生留才专项活动海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今年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近1000人参与现场应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次。

  据了解,共9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大多来自海南省内教育、航空、仓储物流、能源科技、企业管理服务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有关负责人分析道,当天的招聘会上,众多应届毕业生看好省内用人单位并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体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对人才的吸引力。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服务区、“彩虹人生”简历指导区、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和留琼人才政策咨询区,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指导。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海南师范大学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的基础服务内容之一。服务站的设立是全省就业工作向院校延伸的一个重要板块,旨在为大学生提供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接下来,服务站将以“线上双选会+线下招聘会”模式,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