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博鳌青年发展大会启幕
2022年11月20日 10:3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9日电(丛林)11月19日,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榜样新奉献”为主题的2022博鳌青年发展大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组织协会、高校院所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商业、教育、科技等多领域的200多位青年企业家,畅谈时代趋势,共话青年成长。

11月19日,2022博鳌青年发展大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图为会议现场。丛林供图

  本次大会围绕“引领青年成长、鼓励青年创新、推动青年奉献”的核心价值方向,举办开幕式、主旨演讲、时代对话、主题分论坛等活动,内容涵盖“新商业”“新教育”“新农业”及创新创业等热点领域,为当代新青年架起一座沟通交流、团结发展、互鉴互融的桥梁。

11月19日,2022博鳌青年发展大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图为会议现场。丛林供图

  大会宣布启动后,多位嘉宾、青年企业家围绕科技创新、青年创业、青年社群等话题,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并围绕“创新的力量:在‘不确定性’中创造‘确定性’”的主题展开探讨。

  据了解,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博鳌青年领袖互动交流活动、博鳌青年问道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与会的青年拓展国际视野、赋予创新能量。

  博鳌青年发展大会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共青团琼海市委、青岛市青年联合会支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