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建设加快推进
2022年11月21日 08:2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八所11月20日电(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通讯员符啟慧)工人有序开展路基土方夯实、涵洞浇筑等工作,工程车、液压夯机等大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加紧施工作业。这是海南日报记者日前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项目四更镇境内施工现场看到的繁忙一幕。

  当前,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项目正加快建设,预计2023年6月底完工。“已完成土方86%,涵洞完成93%,挡墙基本全部完成,下一阶段就是路基的水稳摊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工区支线段主任刘鸿杰说。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属于省重点项目,为推进该公路(东方段)项目建设,东方将公路所涉及的征地拆迁作为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同时,施工单位采取劳动竞赛、百日攻坚行动等措施,全面掀起大干热潮,努力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

  据悉,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东方段)项目起点位于东方板桥镇双沟湾双沟村附近,终点止于东方三家镇附近接昌化江大桥,全长121.97公里,穿越东方八所镇、四更镇、感城镇等6个镇。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东方旅游与文化、体育、交通等融合发展,打造东方旅游新名片、新高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