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墨西哥与波兰互交白卷,首轮过后沙特暂居C组第一
2022年11月23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C组首轮比赛中,墨西哥队与波兰队最终互交白卷。这是本届世界杯第2场没有进球的比赛,莱万多夫斯基错失点球良机。

  由于在稍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爆冷1:2不敌沙特,因此本组的晋级形势变得相当微妙。法国裁判弗拉帕特担任墨西哥与波兰一役的第四官员,她由此成为首位亮相世界杯舞台的女性裁判。

  从整体实力上看,墨西哥队占据上风,全场比赛的数据统计也验证了这一点。不过墨西哥队虽然场面占优,但并未创造出多少绝对机会。纵观整场比赛,两队攻防节奏很快,可传接球失误不少,皮球在空中飞行的时间较长。

图为波兰队莱万多夫斯基罚丢点球瞬间。

  全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出现在下半时第5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与防守球员莫雷诺对抗时倒地,当值主裁在观看VAR回放后吹罚点球。然而莱万多夫斯基亲自操刀主罚的点球被第5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奥乔亚扑出。

  0: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两队各得1分。首轮过后,目前沙特阿拉伯队位居本组第一。(完)

编辑:陈少婷